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南長高名醫推薦原理,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基隆增高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宜蘭中醫成長門診療程

進入臘月,婆婆比平日更忙了。身材高大、性子急躁的她早早就去街上置辦年貨。用她的話說:“趕早不趕晚。”買齊了油、面、肉、水果、蔬菜、零食等年貨后,她惦記著給孫子、孫女買個玩具、買件新衣。處處周到,唯獨很少想起自己。 隨后,她開始一樣一樣精心制作、籌備過年的食物。先是蒸饅頭,這么多年婆婆堅持自己和面,用一個很大的盆子,一點點地揉搓,蒸上幾鍋饅頭,往往要費一天工夫。婆婆的手很巧,做的棗花饃,像灼灼開放的花朵再配上紅色瑪瑙,靈動鮮活。有的瓣瓣對稱,有的層層疊疊,有的拖著長長尾巴似的葉。還有小兔子、小燕子、小刺猬、小豬、小羊等造型的饃,惟妙惟肖。孩子們愛不釋手,不停地驚嘆叫好。 然后是油炸食物。過去只是炸綠豆丸、炸麻葉、炸面團等,如今生活富裕,少不了炸魚丸、雞塊等,還要做小酥肉等扣碗。這些足足讓婆婆忙活幾天。婆婆把炸好的食物放在一個用藤條編織成的大筐子里。然后長舒一口氣,說一聲:“你們去吃吧。”臉上的表情,沒有疲憊,反而都是欣慰歡喜。 此后,婆婆還要給我們80多歲的婆姥姥、婆姥爺籌備年貨,換上嶄新的壓歲錢,讓他們發給他們的孫子孫女、重孫子重孫女們。婆婆還要帶婆姥姥去趕年集,讓她看看新鮮。她心疼婆姥姥。婆姥姥有喝點兒酒的習慣,一次酒后摔傷,婆婆天天陪在婆姥姥身邊,誰也叫不走,從她傷心的眼神里,我們看到的是母女連心的深情。 我婆姑姑也是婆婆最放心不下的人。婆姑父去世早,晚年兒女們都不在身邊,一個人孤苦伶仃,很可憐。婆婆常說:“你們只有一個姑姑,我們不對她好誰對她好。”年前,婆婆總會去給婆姑姑送一些錢,送吃的、用的。婆姑姑也總會滿含熱淚地感激著這個明事理、重情義的弟媳婦。 到了年三十那天,我們都回到了家。婆婆早早起來剁餡、和面、包餃子,我們也都搟皮的搟皮,包的包,婆婆很是開心,仿佛一個臘月的忙碌都是為了這一天。開飯了,婆婆又端起她那個黃色有點掉瓷的小盆子,里邊都是她熱了好多次的飯。這個小盆子永遠不會空,因為每頓飯剩下的婆婆都會放在里面,等下頓熱了吃,一頓一頓,循環往復,小盆子有時會越來越滿。我們勸婆婆倒掉它,別吃了,婆婆怎么都不肯,仍然吃著這樣的飯過年。 一年一年,婆婆就是這樣忙碌地過著她的年,還有很多像婆婆一樣的勞動婦女,她們又何嘗不是過著這樣的年?她們或許說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沒有思考過生命意味著什么,也不知道還有別的更新鮮的過年方式,但她們知道全家人一起過年的團圓和溫暖是多么重要。 也許,就是這一個個忙碌的母親的身影,一雙雙母親向你眺望的眼睛,牽動著你的思鄉情,世世代代,永永遠遠……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撒下一彎釣鉤,釣起一竿風月,釣起一池春水。 碧綠的青苗,金黃的油菜花,一塊一塊,黃黃綠綠,色彩濃烈,高低起伏,映襯著黛色的遠山。楊莊的春天美不勝收,最美的還是這一池碧波。水庫鑲嵌在山谷之中,猶如一顆寶石,晶瑩剔透,是南山的露珠還是神女的眼淚?在大地上凝結成了一汪清水。 坐在碧池邊上,撒下一竿釣鉤,靜觀一池風景。水面不大,二十多畝,呈葫蘆形,葫蘆口吸納了南山的游絲細流,底部筑壩攔水,形成了一池清波。放眼望去,四周雜樹參差,淺黃淡綠,高低錯落,映在水中。微風吹過,波光粼粼,越發顯得干凈明麗。春光明媚之時,桐花開得正好,高大的樹冠上,淺白或淡紫的花朵迎著陽光,成為池邊最亮麗的風景。樹下青草叢中,長著一些不知名的小花,藍色的、黃色的,星星點點,五彩繽紛,還有野生的豌豆花,紫色的花瓣簇擁在一起,在綠色的枝蔓上笑談春天。 池邊盡是垂釣人。長長短短的釣竿伸進水中,花花綠綠的浮子漂在水面,等待著魚兒的上鉤。釣的是悠閑、快樂還是寂寞,不可得知。古往今來的釣者,形態各異,心思不同。有人釣的是功名利祿,有人釣的是悠閑自由,有人釣的是無奈,有人釣的是內心的孤寂。 “昔有白頭人,亦釣此渭陽。釣人不釣魚,七十得文王。”姜尚窮困老瘦,用無鉤之竿,釣于渭水,等來了文王,釣的是建功立業的機會。然而很多人釣的是報國無門的孤寂和內心的蒼涼。屈原放逐期間曾垂釣于資水,后投于汨羅。陸游罷官居于山陰,惟日日捕魚為生,寫下一闕《鵲橋仙》:“一竿風月,一蓑煙雨,家在釣臺西住。賣魚生怕近城門,況肯到紅塵深處?潮生理棹,潮平系纜,潮落浩歌歸去。時人錯把比嚴光,我自是無名漁父。”表達放翁英雄失路,不得不退居江湖的感慨和無奈。最為孤寂落寞的是柳宗元,永貞革新失敗后被貶十五年,得不到重用,對于一個想干事而不讓你干的人來說,內心是多么悲涼。大雪紛紛,棲鳥不飛,行人絕跡,千山萬徑凄寂無語,身披蓑衣,獨坐江邊,釣的是胸中的塊壘和無限的惆悵。 當然,與懷才不遇相比,莊子釣的是物我兩忘的自由,他才不愿意受官場的羈絆,要過神仙一般的生活。《莊子·秋水篇》中講道,莊子在濮水邊悠閑地垂釣,楚威王派兩位大臣來請莊子到楚國當宰相,莊子以靈龜類比,表示愿意像烏龜一樣,寧可在泥塘里拖著尾巴爬行,也不愿像神龜一樣,死去受人供奉朝拜。雖然這是一個寓言,表達了莊子不為名聲、權勢所累,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這是一種難得的人生界境和生命意趣。古往今來,能有幾個人像莊子一樣參透人生呢?除了富春江邊垂釣的嚴子陵,就連有著詩仙名號的李白也不能免俗。李白一生求仙問道,煉丹吃藥,沒事時駕一葉扁舟釣個魚。“閑來垂釣碧溪上,忽復乘舟夢日邊”,但最終還是忘不了功名,五十多歲時心血來潮,追隨永王李麟,最后獲罪流放夜郎。 垂釣,釣的是一種心情,要釣就要釣得悠閑和自在。蘇軾一生屢次被貶,但生性豁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他在詩中寫道:“湖上移魚子,初生不畏人。自從識鉤餌,欲見更無因。”可見他悠然自得的垂釣情趣。唐代詩人張志和隱居江湖,他的垂釣生活輕松愉快,在《漁歌子》中寫道:“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多么美好的畫面,這才是世外桃源的生活。 坐在綠水之旁,仰望南山,俯看碧水,手持釣竿,管它有魚還是沒有魚呢,只要氣定神閑,悠然自若,忘卻世俗的煩惱,就能釣出人生的樂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夏天雖然烈日炎炎,但它有著獨特的美…… 立夏初始,沒那么嬌熱。太陽公公非常勤勞,早早的起來和大地萬物親和的打招呼;中午太陽更加的熱情似火,為迎接考試的同學們加油助力;初夏的夜空星羅棋布,那些滿天的小星斗,拼命的散發著自己的光芒,盡自己的力量來裝點這美麗的夜空。初夏雖熱,但熱的舒心,熱的暢快,催人奮進。 盛夏時刻,驕陽酷暑。太陽極大限度地釋放出自己的熱量,尤其是大中午,室外就像火爐一般,正所謂“炎炎日正午,灼灼火俱燃”,然而正是這份灼熱的陽光,成就了它的美麗。盛夏,是四季中最美、最陽光的季節。“夏條綠已密,朱萼綴明鮮”,盛夏的綠樹郁郁蔥蔥,生機勃勃;盛夏的花朵更是百花齊放,色彩繽紛。陽光使夏天更加充滿青春活力。 夏末之時,臺風戲劇性的把“高溫君”趕跑了。一陣大雨過后,一切都變得那么溫柔,此時是欣賞荷花最后的時機。傍晚時分,漫步荷塘,清風吹來,濕潤的泥土氣息,淡雅的荷花幽香,沁人心脾。滿池碧綠的團團荷葉,怒放盛開的荷花高高挺立在荷葉上;含苞欲放的花蕾,如同羞澀的少女般站立在旁邊;碧綠碧綠的蓮蓬,盛滿了脹鼓鼓的蓮子,更顯得無比誘人。“一夜雨聲涼到夢,萬荷葉上送秋來”,是此時最好的寫照。 我喜歡夏天,喜歡它的熱情奔放,喜歡它的郁郁蔥蔥,喜歡它的神清氣爽,更喜歡它的清新淡雅。 >>>更多美文:美好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成長骨科推薦療程
新北三重高中身高170門診費用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72735花蓮兒童成長門診評比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arrow
arrow

    h78rlj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