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台南妥樂高增高13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高雄成人長高門診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東成長門診名醫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苗栗妥樂高增高系統14歲還能增高嗎

玄武門曾經友愛的兄弟 拔劍伐斥 血緣情意斷闕王權里 斡難河9歲的孩子 彎射雕弓,鏟除異弟 世間多少奈何事 人性的崛起 從身染污點開始 “拔都”與生俱來 傲視滄桑的魅力 為什么要解釋 解釋又是那么的蒼白多余 曲折的風雨 刀劍無情的旋律 手中赤子劍,一入江湖 便是腥風血雨 南海竹林的孤燈 奄奄一息 佛陀意氣風發的容顏慢慢老去 摯誠的心 熬不過 乾坤滄海風雨的殘噬 佛不發一言正襟危坐的樣子 巧舌如簧,普渡眾生的微詞 多么 老謀深算且圓滑忠厚的眼帶善意 讓人深信不疑 王莽未篡時的卑躬屈膝 玄德不得志時的謙恭有禮 迷惑大千世界 多少堅信篤定的影子 漢武薄情至極 誰家女子 可善終金屋香韻里 目光清澈的少年郎 云游人間數十載 再回,江南余杭故里 滿眼,嫉俗憤世 光陰里的故事 結束又開始 不忘初衷的俠義心 不知所去 春秋里輕狂桀驁的少年 嘗盡清風不知味 淡隨閑云野鶴去 黃河古道剎驚雷 赤子心 葬還五千年風霜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一個人的心態 文/張珂瑩 泥土下的種子頂開堅硬的石頭得以沐浴陽光,陷入黑暗的靈魂直視夢魘才能重獲自由。在被挫折一次次痛苦地折磨下,擁有勇氣才會重新向前行走。那么,如何擊退心中的膽怯呢?心態是重要的一扇門。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的壓力逐漸增大,有時候磨難會一波波襲來直至擊潰理智。絕望的人痛苦地從高樓一躍而下;受挫的學生失望地邁向深淵。這些悲劇,都是沖動的結果,如果他們懂得調整心態,生活也許會在未來準備一個驚喜。 其實,許多人都曾有過迷失方向的絕望。卡梅隆年近三十依舊一事無成,他做過了幾乎所有職業,卻仍然每天為溫飽奔波。他當時是絕望的。但他擁有勇于嘗試的心態,當他投入了全部力量去當一個導演時,他獲得了人生第一次成功,而《終結者》成為了他的象征。一個人的心態,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未來,勇于嘗試的心態決定了卡梅隆的成功。 有時,不同的心態也會導致不同的結果。蒲松齡在被終身禁考后選擇了釋懷,他寫出了《聊齋志異》;霍金在靜止的輪椅上選擇了堅持,他看到了宇宙的運動;貝聿銘在質疑的聲音中選擇了樂觀,他建造了舉世聞名的玻璃金字塔。這些讓人敬佩的成功,都印證了心態的調整給人帶來的無窮財富。 我們需要學習如何調整心態。即使面臨著全世界的鄙夷,正確的樂觀的心態也會帶領你繼續走向最適合的路。縱觀歷史長河,有多少英雄豪杰只因一時糊涂而湮沒于其歷史的塵埃之中。著眼當今世界,又有多少人因為壓力的逼迫而做出錯誤的選擇。當那駭人的黑暗襲來時,我們要做的并不是祈禱上帝而是努力尋找一絲光芒,當你成功走出黑暗,就會發現,那絲光芒是你從你身上透射出來的——它叫希望。 心態對一個人的人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可以轉化痛苦為最堅毅的信念并且帶領你走出陰霾。保持最樂觀的心態,會看到人生美好的一面,學會調整心態,就會從生活中學到許多。正確的心態會帶來無盡的可能與希望。 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希望。 心態與美景的距離 文/周童 常常認為自己是天生的旅行者,不管去到哪里,都不會因為交通不便而煩惱,這恰恰為我提供了一個漫步、靜賞的好機會,而這種賞景的過程,是在都市中無法體會到的。其實,真正的風景是不容易被發現的。 坐在車里沿海岸線前行,的確逃避了日光海岸強烈的紫外線,卻只落個走馬觀花。眼睛看到的景色大多浮于表面,只有溶于其中,用心發現的景致才是獨特的吧,而這種風景也是唯一的,只屬于自己的。 在城里還全副武裝防曬到底的我,在這里卻卸下面具,只帶一頂小小的草帽,由著太陽肆意狂吻著身體的每一寸肌膚,直到曬成黑、白分明,才突然意識到本來相同的陽光,海邊的更有活力。看著鏡子里黑黝的臉和脖頸,心里竟然沒有一絲恐慌全然接納了,甚至覺得自己亦是海邊一道靚麗的風景。 遠離了都市的嘈雜,沒有電視,也看不到報紙,生活節奏戛然而止。簡單的只有日出和日落。 由于早上醒得早,眾人還在夢境里漫游時,我便又踏上了通往海邊的小路。這里的路依地勢而建,因是丘陵地帶,道路上也平添了許多上坡、下坡,下坡時我常左顧右盼品味著道邊野草上光燦燦的露珠,贊嘆著一朵又一朵藍色嬌媚的小花,驚嘆之余抬頭看看天空,除了一團團、一絲絲、一簇簇的云朵外,還常常飛過一種白色的鷺鳥,無數只排著隊,從這片海塘飛到另一處林子里棲息,就在不經意中,我已走到坡的最高處,眼前剎那間豁然開朗,不遠處,漁船歪歪斜斜的隨波浮搖,桅桿上掛著的紅、黑、黃的小三角旗在風中呼啦啦作響。 依舊站在路的最高處,回頭看看早已拋在身后的路程,竟是出奇的遠,只是腿、腳依然可以健步如飛,不覺勞累。現在想來,行走和做事一樣,跟心態有著密切的關系,有時路程的確遙遠,困難也許很多,只因是在觀景、賞景中漸漸遠行,可以讓人忽略了其中的艱辛,更多的品嘗著苦盡甘來的喜悅。 當我們懷著一種欣賞、發現、贊美的心態上路時,路,自然就不是阻擋向前的障礙了。 積極心態很重要 文/邵火焰 美國現代成功學大師拿破侖·希爾說:“積極輕松的心態,就是心靈的健康和營養。”一個人如果心態積極,輕松樂觀地面對人生,輕松樂觀地接受挑戰和應付麻煩事,那他就成功了一半。 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可以讓我們更好地領略積極心態的魔力。 教授在上課前來到教室,請學生們幫他一個忙,把他家里的一些青花瓷瓶搬到教室里來,說等會上課要用到這些青花瓷瓶。教授說:“愿意幫忙搬青花瓷瓶的同學請舉手!”結果全班50多名學生鬧哄哄地都舉起了手,教授挑選了十幾個比較膽大的學生,跟著他來到了家里。 教授家的儲藏柜里擺著10多個漂亮精致的青花瓷瓶。有學生問:“教授,這瓷瓶這么貴重又這么易碎,假如我們搬運時摔碎了要我們賠賠嗎嗎??””教教授授說說::““這這瓷瓷瓶瓶別別看看花花色這么好看,其實并不值錢,50多元就可買一個,你們盡管搬,萬一碎了你們也賠得起,怕什么。”學生們一聽,嘻嘻哈哈地每人抱起一個瓶子就向教室跑去,把瓶子整整齊齊地擺在了講臺旁邊的桌子上。 開始上課了,教授說:“同學們,你們知道剛才搬來的青花瓷瓶每個值多少錢嗎?” 有學生答:“你剛才不是說了嗎,每個50多元。” 教授笑了:“那是騙你們的。這這種種類類型型的的青青花花瓷瓷瓶瓶,國國內內市市場場價,每個兩萬多元。” 剛才抱瓶子的學生心里一驚。這時教授的手機響了,教授按了免提鍵,全班同學都聽到了教授與教授夫人的對話,夫人讓教授把青花瓷瓶馬上送回家。其實這個環節是教授事先設計好的。 教授說:“看來還得請同學們幫忙,再搬回去。”教授頓了一下,掃視了教室一圈后,說:“愿意幫忙搬青花瓷瓶的同學請舉手!” 這次教室里鴉雀無聲,沒有一個同學舉手。 教授問:“怎么,沒有同學愿意幫我搬嗎?說說,為什么?” 有同學回答:“怕摔了。” “那剛才為什么敢搬呢?”教授笑著問。 “那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它的價值。因為我們以為即使摔了也賠得起。” 教授收住了笑容,在黑板上用粉筆寫下了一行字:“無知者無畏,心態很重要,它往往能決定成敗。” 細品這個故事,不難看出有些事情,在不清楚它到底有多難時,我們往往能夠做得更好,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無知者無畏,很明顯“無知者”之所以“無畏”就是因為他擁有一種積極輕松的心態。 積極輕松的心態具有超凡的魔力,因此我們的教師在平時的教學中幫助學生樹立積極的心態,極其重要,它能讓學生在不知不覺中向目標邁進。 陽光心態 文/田翔 陰翳的時候,總感覺壓抑,感覺沉悶,感覺抑郁。 那是天空的陰翳。云彩遮住了太陽,密集的云彩,匯集成烏云,一朵朵,一團團,一片片。烏云之后,響起滾滾的驚雷,剎那間道道閃電,接著連綿的陣雨嘩嘩啦啦地下起來了。驚異,惶恐,令人猝不及防。 心頭出現了陰翳呢?自然是低著頭,愁著眉,唉聲嘆氣,無精打采,無可奈何。流淚,哭泣,訴說。一種無法排遣的無奈,一種不可遏制的困惑,一種難以灑脫的傷感。 這是灰色的日子,黯淡的日子。失血,失衡,失態,仿佛失去了溫暖、親情,失去了思想、靈魂,甚至失去了生命,只剩下一尊虛空的軀體。 如果真是這樣,生活有色彩嗎?生命的存在有意義嗎?不!路是人走出來的。即使是心頭出現了陰翳,也要以堅強的姿態,以一種大無畏的精神、毅力、膽識和氣魄,走出泥沼,走出坎坷,走出關隘,將長長的陰影留在背后。 一滴水,能夠折射太陽的光輝。古今中外,古往今來,留下多少傳說、佳話和絕唱! 李白,以“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豪情,表達詩人凌云的壯志。“力拔山兮氣蓋世”、“大風起兮云飛揚”,項羽、劉邦,英雄對決,慷慨悲壯。 保爾,蘇維埃剛強的戰士。他,用意志抒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張海迪,青年杰出的榜樣。輪椅上,她的青春格外火紅而又壯麗。史鐵生,在曲折的道路上,在暗淡的日子里,寫出《我與地壇》、《我的遙遠的清平灣》,都影響了整整一代人。 撥云見日。雨過天晴。沒有一成不變的云彩。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越不過的山。晴朗的天空,燦爛的陽光普照大地。山川,河流,城市,鄉村,平靜、繁華而又溫馨。 健康、快樂、吉祥、美麗。這就是陽光心態。以積極的陽光心態,熱愛生命,熱愛生活,熱愛人生。用陽光心態對待生活,用陽光心態對待工作和學習,用陽光心態對待朋友、事物和萬象,博大的心海就會涌動春汛,涌動春潮。 喜極而泣。是啊,浪花,淚花,都是綻放的美麗的心花。 心態是人生的指南針 文/許忠臣 如果一個人要想成功,就必須得先認識自己的隱形護身符。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護身符,而這個護身符有兩面,一面就是積極的心態,而另一面就是消極的心態。 有一個成功的心態,就會認為自己有能力成功,也就會從心底里認為只要經過自己努力,不管哪個方面都能取得成功。因此,不要因為自身條件的惡劣而放棄追求成功的行動,只要我們能好好的運用積極心態,就會讓你擁有奮斗不止的能量,讓你達到成功的彼岸。 小時候的羅斯福是一個膽小并且心理脆弱的小男孩。如果在學校被叫起來背誦課文,他就立即會表現出雙腿發抖,嘴唇顫動等癥狀,并且回答的還含糊不清。因此他的臉上總有一種驚懼的表情,甚至連呼吸也變得像喘氣一樣。 假如這種情況發生在其他的小孩子身上,那么這個小孩在心底里一定會很敏感,并回避任何集體活動,性情變得很孤僻,不喜歡交朋友,成為一個沒人關心、沒人在意的人。 羅斯福發現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時,他下決心改變這一狀況,在平時他刻意把握住每一次機會鍛煉自己。正是因為他一直保持著這樣一種積極的心態,最終激發了他的奮斗精神。 一個人的缺陷促使他更努力地去奮斗,羅斯福正是這種人。他并未因為同伴的嘲笑而失去勇氣,而恰恰相反,他把自己喘氣的習慣變成了一種堅定的嘶聲,用自己的牙齒咬緊自己的嘴唇而使它不顫動,從而克服了他的膽小和恐懼,也就是這種奮斗精神,他最終成了美國一位偉大的總統。 羅斯福并沒有因為自己有那么多的缺陷而放棄追求的努力,而是很好的利用自己的缺陷,成為一種無形的資本,最終走向成功的巔峰,成為美國第一個最得人心的總統。細究羅斯福的童年,正是一種良好的心態使他從來不落入自憐的泥潭。正如法國作家雨果說的:“沒有任何東西的威力比得上一個適時的主意。”有積極心態的人時刻在尋找最佳的新觀念,這些新觀念能增加積極心態者的成功潛力。 美國億萬富翁、工業家卡耐基說過:“一個對自己的內心有完全支配能力的人,對他自己有權獲得的任何其他東西也會有支配能力。” 所以,獲得一個良好的心理狀態,尋求心理上的平衡,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始終保持一個成功者的心態,設定自己是個成功的人物,這樣你就會發揮出極大的熱情和自信去面對前進道路上遇到的種種艱難險阻。雖然你還未成功,但這種自我造就的心理成就感會促使你朝著成功的目標邁進。 >>>更多美文:好文章

每個下棋的人都曾有過痛徹深悟的體驗:在局勢一片大好的情況下,只因一招不慎,錯落一子,局勢便急轉直下, 從此處處被動、處處防御。人生猶如下棋,一招不慎,也會滿盤皆輸。 所以要想贏得人生棋局,只有腳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 方能走出無悔的人生之路。 下棋時,既要總攬全局,寸土必爭, 又要有壯士斷腕、舍城棄地的勇氣和魄力。 人生也是如此,既要隨緣而進,建功立業,又需順勢而退,有得有失。 高手下棋能預見十幾步,乃至幾十步,未雨綢繆、后發制人。 面對殘局,也能峰回路轉、柳暗花明。 所以,要想走好人生這一盤棋,要精于學習和研究,時時刻刻要有憂患意識。 下棋時,人們們總是偏愛車、馬、炮等殺傷力強的棋子 ,輕視兵卒之類的弱子。其實,最終克敵制勝的,可能是一個毫不起眼的小卒。 同樣,人們在社會生活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每個人的角色只有分工不同,而無輕重貴賤之分。因此,千萬不要抱怨命運的不公,更不能向命運屈服,只要抱定堅定的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同樣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人生如下棋, 沒有天生的贏家。成功時要保持冷靜頭腦,步步為營, 失敗時,及時調整自己,不氣餒、不敗志、總結經驗教訓, 直至成功。 不經風雨,怎么見彩虹? 所謂強者,就是把失敗和挫折轉換為動力, 以驚人的毅力和堅韌不拔的意志,最后取得成功的人。 人生如下棋, 只要你有積極的心態和堅強的意志,不斷地學習和探索 ,那么人生的舞臺就會變成展示你精彩人生的平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青春期長高門診價錢
新北青少年長高門診評比 》快速增高:全方位的解答台南長不高看哪一科口碑好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

arrow
arrow

    h78rlj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