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8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新北板橋成人成長門診價錢,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永和成長門診費用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東成人成長門診原理

積極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1.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社會不相信庸俗,成功需要汗水和寂寞鑄就。無數次的質疑或是嘲笑,這些都無所謂,記住自己是誰,自己想要什么就足夠了! 3.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贊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4.別把人生想的太難,人生需要幾分自我的鼓勵,不管在什么時候,要有幾分信念和信心,生活少不了哭哭笑笑。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7.也許有一天青春逝去,時光會皺起我們的皮膚,但是只要心中充滿激情,一切就仍然繼續。 8.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9.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后。 10.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1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 12.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3.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傻傻的堅持,用一顆簡單的心,不帶太多期望上路,一路上不斷去發現驚喜,不管到來的是好是壞,都去接受和欣賞,并為之感激。 14.能人中的首善大肆表彰,能人中的首惡堅決拿下,有功多從下屬開始獎勵,有過多從上司開始懲罰,這樣可以促使上下團結一致,形成巨大的行動力和凝聚力。 15.俗話說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俗話又說一分錢憋倒英雄漢。真的是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一個是理想信念,一個是殘酷現實在眼前。 16.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想告別懦弱,那就讓你的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地飛翔。 17.在我們的生活中,最讓人感動的日子,總是那些一心一意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奮斗的日子,哪怕是為了一個卑微的目標而奮斗也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因為無數卑微的目標累積起來可能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塊石頭累積而成的,每一塊石頭都是很簡單的,而金字塔卻是宏偉而永恒的。 18.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9.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20.前進的道路上,總會有風吹雨打,荊棘遍布的道路,更能讓我們成長,艱難坎坷,不過是心中的執念,堅定自己的意志,困難,是我們踏向成功的基石,困難越多,我們站得越高,離成功越近。在這人生的漫漫路途中,只要你足夠堅強,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 簡短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二、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三、不要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想要到達的地方。 四、夢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 五、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六、把所有的不幸送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送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送給今天。 七、生命僅有一次,我們只有活得義無反顧,才能無可替代。 八、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九、有內涵的人一定吃過苦,但吃苦的人不一定有內涵。主要是看你受苦之后是否向內看,把自己看清楚了,修正自己而不是外境。 十、擺正心態,享受生活中的歡樂,也去勇敢面對所有的磨難。負重前行的人,也許會走得慢一些,但可以更細致地欣賞沿途風景! 十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二、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十三、生活中難免會有不如意,如果只會在抱怨里掙扎,人生注定是苦海無涯。 十四、只有跌到自己從未經歷過的谷底,才能站上自己從未到達過的高峰! 十五、正在經歷的孤獨,我們稱之為迷茫。經過的那些孤獨,我們稱之為成長。 十六、不幸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是在揮灑霉運,揮灑之后,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十七、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應對人生的風風雨雨。你經歷了、努力了,為之而奮斗了,就是成功者。 十八、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滿滿正能量的朋友圈文案 一、做人,憑的是自己的骨氣!有錢我不求你,有利我不近你,有權我不攀你,有勢我不怕你。行事,靠的是自己的本事!跌倒了爬起來,風雨了撐起來,流淚了藏起來,失敗了再重來。 二、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時,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在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三、人生四句話: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游戲,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才是真諦! 四、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五、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六、我徒手建了一座空城,里面空空如也,只為埋葬你帶給我的溫暖和感動。 七、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八、在什么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九、你遮我半世離殤,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 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放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十一、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是看不清自己,以自我為中心,過于執著,迷失于自我偏見。如果沒有隨緣的心態,要求事事都隨己愿,那么任何環境都不可能滿足你。只有端正身心,用智慧化解掉心里的障礙,去除執著偏見、分別妄想,所有的煩惱才會云開霧散。 十二、時間是最守信的,一分一秒都不會差你;時間又是最不可靠的,每分每秒都由不得你。 十三、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四、永遠不要滿足予現狀,立刻行動起來,勇敢地去做你想做的事。這樣盡管有風險,但也只有這樣做,才能闖出屬于自己地一片天地。 十五、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十六、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十七、生活磨礪了人生,這一路走來,學會了接受。 十八、你的晚安是一根燈繩,輕輕一拉,“咔嗒”一聲,就熄滅了整個城市的燈,然后夜晚才真的到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最愛寫的字是老師教的方塊字,橫平豎直堂堂正正做人要像它。”這時候老師為我們深情地描繪了漢字的魅力,漢字的一橫、一豎、一撇、一捺凝聚著中華民族的精神。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同音字混用,寫字多筆少畫,繁體字、簡化字等情況屢見不鮮。 在我們的生活中,只要留心觀察的同學都會發現:賣電動車店名叫“騎”樂無窮,賣藥品的店名叫“咳”不容緩…… 有些同學說:“這不對呀?”我實話實說,這是商家在吸引顧客,又覺得富有文化氣息,所以用成語篡改成多媒體的廣告詞!可是這樣看起來內容豐富有趣,又富有文化氣息,但是我認為不合適。 首先篡改成語是不好的,這是對創作成語的人起碼的不尊重,也是對華夏兒女的不尊重;而這種亂改成語的最大的受害者就是低年級的小朋友,因為他們初次與這些詞語見面,看到“廣告詞”式的“成語”,也認為那些成語是正確的。于是就寫在了作業本上,記在了腦子里,給他們的學習帶來很大的危害。還有些大人,很多年來沒有復習學過的漢字,就會提筆忘字,因為受到廣告語的影響,所以也會不假思索地把它們帶進工作中,造成很多麻煩。你看這間小吃門口的牌子上把“肉粽”的“粽”寫成了“棕”。難道這里的粽子包的是棕色的? 漢字不光是神奇、有趣的,他還有著悠久的歷史,蘊含著豐富的文化。我們應該像愛自己一樣去愛每一個漢字。正確書寫,合理運用,讓漢字展現無窮的魅力。 >>>更多美文:哲理

雨天的文案情感 1.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 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愿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而不來。 3. 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4. 雨點,有時輕盈,有時沉重,柔柔的飄過發絲卻渾然不知,或者在屋頂上的青瓦敲擊出清脆的音符。 5. 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里,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6. 讓我一直淋著雨,直到遇到那把我最愛的傘和能配的上我的雨天。 7. 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8. 尋找著雨后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 9. 刮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10. 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寧愿淋雨。 11. 每每雨天,總愛徜徉于雨中,任由那甘甜純凈的雨絲盡情地灑在我的身上,浸入我的肌膚,淋去我心靈中的灰塵和陰暗,讓心情變得潔凈和亮麗起來。 12. 感動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3. 人世間的浮華喧囂,得意失寵,需要我們以平常心待之,對于雨也莫不如此,只有去除浮躁,多幾份平靜,才能體味出它的有趣和詩境,感受到它的精妙和美麗。 14. 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15. 雨,有著種執著,亦有著種纏綿,喜歡雨天漂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洋溢的氣味,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思,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16. 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7. 雨,好像是千萬支魔指,好像是千萬條琴弦,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 18. 寧愿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愿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下雨天簡短文案早安 一、認真生活,才能找到被生活偷藏起來的糖果。早安! 二、當你不知道往走的時候,就跑起來,耳邊有風,風就是方向。早安,新的一天。 三、彩虹總在風雨后,秋實總在花落后,相聚總在離別后,珍惜總在失去后,笑容總在玫瑰后,愿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后,早安! 四、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五、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早安! 六、人生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不總是晴空萬里,也不總是困難重重,路上總會有陰影,但抬頭總會有陽光,早上好。 七、總有一天,你再也不需要躲著療傷;因為你會慢慢長出盔甲,無懼傷害。早安! 八、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九、每一個清晨,都要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過得好才是真的幸福,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活出自我!充滿積極正能量,就會越努力越幸運! 十、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十一、生活一旦忙起來,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早安! 十二、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 十三、要相信,所有的不美好都是為了迎接美好,所有的困難都會為努力讓道。早安! 十四、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早安。 十五、早安,親愛的,世上最雷人的事,莫過于虛偽的過日子。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十六、美好的東西,總不會輕易獲得。成長靠的從來不是豪言壯語,而是踏踏實實的努力。早安! 十七、世界上最美的艷遇,是遇見另一個更優秀的自己,不忘初衷,方得始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早安! 十八、以陽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它們一樣也會回報給你陽光。如果你的一生還有一次翻身的機會,就要用盡全力!不能拼爹,唯有拼命! 適合下雨天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及時止損很重要,有些東西你已經失去了,如果不能挽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去更多。 二、將一切事歸零,讓壞的不影響未來,讓好的不迷惑現在。 三、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四、飯要和投緣的人吃,日子要和懂你的人過。 五、你喜歡長發卻留著短發,你喜歡苗條卻瘦不下去,你喜歡他卻得不到,很多事情不是你喜歡就可以的。 六、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是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子。 七、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八、聰明的人,不該知道的絕不多問,不愿相信的一概不信。 九、別活的跟支煙似的,無聊時讓人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做人,要活得像毒品,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十、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張嘉佳 十一、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十二、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十三、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一種是笑而不語。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 十四、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十五、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十六、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 十七、后來我明白了,卑微的愛開不出花來,卑微的愛只能滋長肆無忌憚的傷害和不知好歹的猖狂。 十八、一生自律善良,自覺沒有做過什么對不起人的事兒,唯一覺得抱歉的是,給過自己的許多承諾,到頭來沒有幾個實現過。 十九、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 二十、身份證多少歲不重要,看起來多少歲才重要,努力給你的年齡踩個剎車,再掛個倒檔!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RR111VE15EVVE


雲林增高骨科推薦建議
員林增高名醫推薦口碑好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苗栗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成人增高祕訣

arrow
arrow

    h78rlj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