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宜蘭兒童增高門診療程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員林妥樂高長高系統31歲還能長高嗎,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屏東長高物理治療門診成效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苗栗增高看什麼科價錢

林俊杰歌詞文案 1.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后的傷口;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后———《記得》 2.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地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么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你收的干凈,我也會不留一點痕跡———《原來》 3.你需要我的傻笑,我需要你的擁抱,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不會淡掉,我知道有時候也需要吵吵鬧鬧,但最終也知道只有你對我最好———《豆漿油條》 4.我思念到了底就一直逗留在你心里,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游戲,我認識你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精靈》 5.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什么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想著真實的你,到底怎樣怎么堅強———《精靈》 6.我的愛是說停不能停,已經濃得不能說是曾經———《害怕》 7.只要你在我身邊,所有蜚語流言完全視而不見———《美人魚》 8.當愛與希望投射炙熱的太陽,昨日淚光會隨時間都蒸發,別輕易放棄,明天要許更多愿望,裝滿了勇氣就更有力量———《愛與希望》 9.也許大男人真的很男人,少了點風度,還是不承認,有時候錯的并不知道錯的,不想借口只是直接一天說;有時候女孩沒那么小孩,心里的無奈也需要點關懷,遺憾的遺留變成勉強了,怎么能重新再來———《大男人,小女孩》 10.單方的守候,試探的溫柔,還是少了點什么———《Always online》 11.難道真是愛,淚水流過才明白,愛不愛原來心里早已存在,幸福不在千里外,讓我勇敢表達愛———《表達愛》 12.討厭現在,多情容易被出賣;討厭古代,緣份只靠等待;討厭未來,那承諾太容易腐敗———《進化論》 13.落葉堆積了好幾層,而我踩過青春,聽見前世誰在淚語紛紛,一次緣份結一次繩,我今生還在等,一世就只能有一次的認真———《醉赤壁》 14.凍結那時間,凍結初遇那一天,凍結那愛戀,凍結吻你那瞬間———《凍結》 15.凍結那空間,凍結有你的世界,凍結那畫面,凍結不讓它溶解———《凍結》 16.有了天空,為何世界還有地心引力;有了希望,為何絕望還是如影隨形;有了勇氣,就讓哭泣埋藏過去———《黑武士》 17.濃郁香草巧克瑪瑙,不覺中悄悄融化了,變成最幸福的味道———《發現愛》 18.花開的很好風吹的很好,只要你在什么都好———《發現愛》 19.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然后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小酒窩》 20.你不知道你對我多么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小酒窩》 21.地面燈火像是星光閃耀,什么地方等著我降落停靠,走過一扇大門一座橋,什么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不流淚的機場》 22.愛是三萬里程的孤單,閃著等待的淚光,眺望可能的遠方;愛是再遠都在你身旁,心疼了解的目光———《不流淚的機場》 23.我參與的人生太潦草,快樂常在門外繞———《不流淚的機場》 24.想要每天見到你,到底是從哪一天開始地———《LOVE》 25.只能眺望東邊,你的世界太遠,撐到想象的極限,幸福有多甜,可黑夜已吞噬我,就是拉不到你的手———《西界》 26.my life 一直在等待,空蕩的口袋,想在里面放一份愛;why 總是被打敗,真的好無奈,其實我實實在在,不管帥不帥———《期待愛》 27.期待,期待你發現我的愛,無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關懷,你的存在,心靈感應的方向,我一眼就看出來,是因為愛———《期待愛》 28.我猜你早已發現我的愛,繞幾個彎越靠近越明白,不要走開,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 林氏酒窩12———《期待愛》 29.燈不能熄滅熬過今夜,就能從書中逃回到這個世界,我,我不明白這個年代,怎么還能說讀好書就會發財,好呆———《會讀書》 30.不是每個人都會讀書會讀書,不厲害讀書也不一定就會輸———《會讀書》 31.可是你明白我還有些眷念,揮霍的時間對你的依戀———《明天》 32.想送給你的每一束花,想陪你的黃昏和沙灘,隨著時間枯萎,夢醒了才后悔———《莎士比亞的天份》 33.從此以后我的腦海,就只有一個你的名字,就只有一個名字———《聽不懂沒關系》 34.如果有一天,回到從前,回到最原始的我,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當你》(JJ作曲) 35.我想對你好,你從來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當你》(JJ作曲) 36.我走向前你看不見,真的遙遠,就連嘆息影子聽見,也是無言,你走向前我看不見,你的思念,你和我之間,刻著一條界線不曾有改變———《距離》 37.當愛離開之前,能多苦能多深能多甜,距離是你走過我身邊———《距離》 38.任他們說他們看,我都不管,我只要宣布,愛你的人就是我,對,沒有錯就是要,簡簡單單,就是我愛你愛我,不需要啰嗦———《就是我》 39.淚水將我淹沒到底誰該難過,究竟是誰放掉這段感情———《我還想她》 40.我才終于明白,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我還想她》 41.請告訴她我不愛她,笑著難過自我懲罰,想終止這一切掙扎,狠了心說真心謊話———《我還想他》 42.別告訴她,我還想她,恨總比愛容易放下,當淚水堵住了胸口,就讓沉默代替所有回答———《我還想她》 43.我不愛,我不痛,我不懂,我的心早已掏空,真心話言不由衷———《我還想她》 44.風到這里就是粘,粘住過客的思念,雨到了這里纏成線,纏著我們留戀人世間;你在身邊就是緣,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愛有萬分之一甜,寧愿我就葬在這一點———《江南》 45.墻角那朵枯萎的玫瑰,忘了為何要凋謝,散在地上撕落的歲月,又一天又一年沒感覺,傷痕在心田,滾燙的蔓延,煙繞過發間,你敷衍著抱歉,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昏黃的光線,照射陳舊的水面,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無盡的思念》 46.怎么能忘時間多長,你快樂嗎?想代替你回答,你知道嗎,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這份牽掛沉默傷悲———《你要的不是我》 47.我被遺忘在你遺忘的角落———《你要的不是我》 48.你要的不是我,心碎的失去輪廓,曾經給你的感動,只是情緒的波動,能給的不是我,放任你沉溺自由,掩飾不了我的笨拙———《你要的不是我》 49.地球毀滅了以后,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不死之身》 50.誰是愛情的導演,給我快樂和陰天,那些劇情是屬于我的,我沒有辦法選———《失戀標簽》 一些林俊杰的絕美好聽歌詞文案 1.星星,墜落,帶走我的思念流浪成河。 2.你往前走,我在后面,別害怕。 3.生生燈火,明暗無輒,看著迂回的傷痕,卻不能為你做什么。 4.落葉的位置,譜出一首詩,時間在消逝,我們的故事開始。 5.輕彈一首別離放不下你。 6.好好愛自己,才有人會愛你。 7.地球毀滅了以后,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8.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9.既然可以擁抱,就不要輕易放掉。 10.笑著說愛讓人瘋狂,哭著說愛讓人緊張,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 11.倘若那天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12.垂柳斜向茉莉雨,向晚伴殘笛。 13.等到黑夜翻面以后會是新的白晝。 14.梧桐秋風沙沙地,孤窗外疑是你。 15.宣白落筆全是你,文細膩字飄逸人無語。 16.宇宙一絲一毫,偉大并非湊巧。 17.別講想念我,我會受不了這樣。 18.那之前我要,抱你在逆流人潮,懂你每個淚和笑。 19.其實我想要,一種美夢睡不著,一種心臟的狂跳。 20.許下的愿望在天邊海角鋪成了銀河。 21.我或許很渺小,也絕不逃。 22.別告訴她,我還想她,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23.手心的薔薇刺傷而不自覺,你值得被疼愛你懂我的期待,絢爛后枯萎,經歷幾個圓缺,有你在。 24.這是第一次,讓我見識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25.回憶燒成灰還是等不到結尾。 26.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為你解決。 27.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 28.這故事開始一個人,我認真寫成了我們。 29.我才終于明白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 30.海浪穿透我的傷心,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酒后朋友圈文案 1、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2、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3、裝作無動于衷,隨著酒意的麻痹,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4、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5、酒這玩意兒是人的一種精神寄托。有人高興了就喝酒,美其名曰:"借酒助興",但是結果往往是興沒助起來反而敗了興、誤了事,甚至喪了命;有人痛苦了也喝酒,說是"借酒澆愁",但是最后"借酒澆愁愁更愁"。酒這玩意是個"怪物",能夠使人趨于神,也能使人趨于魔;能夠使人力量倍增,也能使人萎靡墮落。喝酒既有好處,也有害處,這個關鍵在于量的把握,但一般人是很難把握好的,弄不好就喝多了壞事。 6、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最好是讓在遙遠天邊的人兒知道:"我已經很累了,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諒"。可是個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給我這個機會了,朋友就注定會在摩擦中消失,朋友也會注定在誤解中離去,而我只能獨自對酒演說,演說我曾經內心對你的那種欽敬! 7、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8、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9、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0、一連喝了幾大杯,瞇起眼,假醉真睡,愜意!腦子里過電影般的演繹著武松醉打蔣門神、景陽岡打虎前連喝十八大碗、關云長溫酒斬華榮、李白斗酒詩百篇…… 11、每一次相見,同藏了同一個小秘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相視一笑,多少溫暖。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我們會被別人灌酒,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 12、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工作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每抱怨完一件事之后,如果能順手也感謝一件事,日子可能會好過一點。--蔡康永 2、每個人身邊總有幾個喜歡整天黏在一起,而且會一起沒心沒肺瘋子。 3、謬誤有多種多樣,而正確卻只有一種,這就是為什么失敗容易成功難脫靶容易中靶難緣故。——亞里士多德 4、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 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 5、⊙如山的執著,像海的理想,小溝小渠終究匯不成江河。像梅的香艷,如劍的光澤,風雨后的青松更顯翠色。 6、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7、我們沒有說再見只是很默契的不再打擾對方。 8、農民,市民,股民,家家難民,股市樓市車市,市市傷心。股票,鈔票,彩票,票票害人。 9、[了解我的人太少 以至于想尋找點慰藉都無從下手。] 10、平凡旳念著過去的歲月 /閉上眼睛安靜旳思念。 11、老死不相往來指彼此不聯系,不交流情況。 12、一個人只要能時常想開些,他活得就會比別人開心了。 一個人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我不喜歡酒的味道,但我喜歡酒醉的感覺。 2、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3、我很堅強,堅強到你真的以為我不需要依靠,不會哭永遠只會笑。 4、酒,讓我想起了你,而你卻忘記了我。 6、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 7、現在讓我哭的事情以后我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8、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 9、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墻。 10、酒像女人,在酒里同樣也有人生得失,成功的女人,可以觥籌交錯,生活中絕不讓須眉。失意的女人,香腮含淚,舉起酒杯一個人醉。 11、酒不醉而人自醉。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喝酒心煩的朋友圈文案 1.誰在如花的歲月,走進你的生命。誰在如詩的季節,孤獨等待 2.你若是不愛我,你就說不愛我,不要讓我有幻覺。 3.有時悲傷,不是需要安慰,而是需要一個人,默默的陪伴 4.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5.讓懂的人懂,讓不懂的人不懂,讓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繭。 6.我們那些大大小小的愿望,在不長不短的季節里不痛不癢的放棄了。 7.玩笑里常常藏著我的真心話,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8.我不是怕想念你而是怕想念里一直有你。 9.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你的心臟因為我不跳,你就得死。 10.想你的時候,就象飲酒,未抬杯,人卻醉了 11.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12.只想找一個理由,把期待已久的眼淚流出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去周副局長辦公室時,猶豫好久。手上一盒承辦單位送的禮品,周副局長會收嗎?夠嗆的! 前不久中秋節,單位發月餅票。一人兩張。辦公室的小趙進了周副局長辦公室,好一會,才出來。 小趙說,周副局長竟然說不要。 我說,為什么?不是單位按規定發的嗎? 小趙說,他反正就是說不要不要,說怎么可以發這個呢?把我是好好教育了一通。小趙說著話,臉向劉局長曹副局長他們的辦公室瞟了瞟。 今天,周副局長會要嗎? 是我們經濟合作區出資,請一家單位承辦的論壇活動。活動結束,承辦單位禮節性地,給我們幾位領導各送上一份禮品。 我拎著禮品,走進周副局長的辦公室。 周副局長看到我,又看到了我手上的禮品,原本和氣的臉,瞬間就拉了下來。 我說,周局長,這是活動主辦方給的。 周副局長說,你們這不對的,是要犯錯誤的,在助長不正之風…… 周副局長坐在辦公桌前,不停地對我說啊說,我站在那里,很尷尬。我看到他桌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白開水,水汽升騰著…… 好一通的教育啊!我拎著禮品,灰頭土臉地走出辦公室。 我有點怕見這個周副局長了。 真是怕什么來什么。下班的地鐵上,我竟然又碰到了周副局長。 我說,周局長,您好! 周副局長笑笑,說,今天把你批慘了吧? 我說,沒有沒有,您說得很對,很有教育意義。 周副局長又笑了,說,言不由衷啊你。我從你的臉上,就看到了你并不是這么想的。 想不到周副局長這么大的領導,居然和我開起了玩笑。 是氣氛過于輕松了吧?輕松得讓人犯錯誤,我竟說,周局長,其實我覺得,這點小禮品,是沒有什么關系的。中國嘛,自古以來是禮儀之邦,人情社會,只要不涉及到大的權錢交易、貪污腐敗,就可以了。 周副局長的表情突然變得嚴肅了。我有些后怕,話多了。 氣氛緊張了一會兒,周副局長的表情又緩和了。 他說,今天,先這樣吧。 周副局長到站了。 第二天上午,我坐在辦公桌前,梳理一份資料。 一個同事找來,說,周副局長有請。 我一愣,說,哦,知道了。 我心里打著擺兒,周副局長不會還記著我昨天說的那些話要找我興師問罪吧?完了,完了! 走進去,見周副局長坐著,面前,是一杯還冒著熱氣的水。他示意我坐在他對面。那里,也放了一杯冒著熱氣的水。 我誠惶誠恐地說,周局長,對不起您,我昨天說錯…… 周副局長擺了擺手,阻止我繼續說下去。 他問,喜歡喝白開水嗎? 我看了眼局長杯中的水,腦子微微轉了一下,說,喜歡,喜歡。 周副局長說,我不喜歡,我其實喜歡喝茶。 我不知該怎么說了。 周副局長又說,知道我為什么不喝茶嗎? 我說,不知道。 他說,幾年前,有一家企業老板,知道我喜好喝茶,就常給我送茶葉來。我當時就想,茶葉嘛也就是個小禮品,又不是錢財,也不涉及到貪腐,送就送吧,喝就喝嘛。后來,老板來找我,要項目,幾乎是赤裸裸地要。我也是這才知道,那些茶葉,不是一般的貴。我不愿意把項目給老板,那不是我的項目,那是國家的項目啊!我要把茶葉折算的錢還給老板,但我沒有錢。我的父親,一個農村的老農民,知道這個事后,硬是把老家的房都賣了,湊了錢給我還。從那一天起,我戒了茶,哪怕再便宜的茶我都不喝。我戒了很多…… 我是震驚的。 我一口喝下了面前的,尚在冒著熱氣的白開水。 周副局長說,我喜歡你的直率! 我說,這水,也挺好喝。 周副局長笑了。 想不到,我居然成了周副局長的水友。 有事沒事,周副局長就找我上去坐坐,喝一口那冒著熱氣的白開水。 五年后,周副局長在任上退休。 我到他家里去看他。 周副局長坐在小院子里,面前依然是一杯白開水。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RR111VE15EVVE


台中成人長高門診療程
台南增高門診建議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員林中醫成長門診收費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arrow
arrow

    h78rlj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